真男人的心得!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

酿造“生命之水”的葡萄70%来自“大香槟区”,30%来自“小香槟区”

品质卓绝,超值尊享。独具峥嵘菱角的瓶身,每一面都显露出与众不同。琥珀色的上品干邑,选用珍贵的“生命之水”调配而成。

产地:法国,类别:干邑,净含量:700ml,酒精度:40%。

口感:时间的酝酿令酒香更加成熟丰厚,层级丰富。渗透着香草,肉桂,花香,干果等馥郁香味。

只有100%采用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的大、小香槟区的葡萄酿制、并且大香槟区的葡萄比例不少于51%的干邑才能称为特优香槟干邑,特优香槟干邑(FINE CHAMPAGNE COGNAC)是更高的法国政府原产地命名资质,特优香槟干邑仅占干邑总产量的17%。

全球销售的特优香槟干邑中超过80%是来自人头马的产品,爱茄,爱生活的你值得拥有!速度联系我订购吧,价格好惊喜哦,呵呵。

射手座的我,所有酒标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牌子了。人头马一开,好运自然来。

评论

© 名茄汇聚,悦动生活 / Powered by LOFTER